讀經心得 黃莉雅讀經心得  黃莉雅國曆十二月九日就快到了,還剩十五天而已,我們要去北結婚斗家商考試,我要考的是三字經、弟子規、千字文、大學、孝經、朱子治家格言,這六科很簡單,我最喜歡考的是千字文、弟子規,這兩科我最喜歡,因為它們很簡單,但是大學我背起來有點難,不過沒關係,我只要好好的看,好好的念,好好的讀,我就一定能背起來,我相信房屋貸款我能考到狀元,也希望我們讀經班的小朋友都能考得上狀元,而最高興的是十二月二十五日就是聖誕節了,還有十二月可以吃到好吃的披薩。我第一次考的是百孝經,竟然考上狀元,我好開心,第四次考三字經也通過,我還去領獎了。領獎完還去木柵動物園玩,我看到山羊、大代償象、老虎、猴子、無尾熊、馬、斑馬、長頸鹿、犀牛、河馬、獅子、猩猩、羊,我看到無尾熊在睡覺,河馬在水裡洗澡,我聽到河馬的叫聲就笑了起來,我還看到猩猩在草地上吃東西,有兩隻猩猩看到管理員又拿食物來就跑過去吃了,無尾熊這隻動物太可愛了,我好喜歡,好高信用卡代償興這次台北之旅,讓我們領獎又可玩,更看到那麼多動物,謝謝堂主、前賢及老師們。(投稿日期:國曆九十年十一月十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wm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