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小寶貝回二水舅舅家玩泥土囉!星期六我們去秀水載姊姊一起回二水,好久沒回去了,這次剛好是媽媽也回二水,所以我們才想說也好久沒看到她了,順便帶Yumi跟小光給她看囉!我們一回到家,哥哥的女兒突然拿一支花附卡片及另一張卡酒店經紀片說是要給我的,打開一看~第一張寫著,謝謝姑姑帶小妹妹回來看我,我好高興,祝姑姑聖誕節快樂~第二張寫著,謝謝姑姑買東西送我,祝姑姑身體健康快樂~因為老大才國小二年級,所以當然很多注音囉!但字真的寫的不錯我想說第二張是祝酒店經紀身體健康的應該是給我姊的吧!結果老大說,不是~二張都是要給小姑姑的哈~真是不好意思啦!姊還問我,妳有買什麼東西送她,為什麼二張都是妳的我說~很久沒買啦!但是~她較愛我吧!姊姊趕快叫老大再去寫一張給她~但是她說不要寫了~一直酒店經紀到要回家了,姊還跟她講說,下次也寫一張給我好不好~她才勉強說好吧!小孩子真是天真又可愛這次回家剛好遇到前面的稻田正要播種,所以田已先犛好了老公就說Yumi沒有赤腳在田裡走過,所以就讓她赤腳在田裡走及玩泥土以前小時候如果赤酒店經紀腳在田裡走及玩泥土會被罵現在的小孩是沒什麼機會可以玩泥土ㄟ我們也一直想帶她去玩沙子,但是家附近找不到哪裡有沙坑唉~真是時代不同啦!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呀!看她赤腳在田裡走時驚訝的樣子我想以後有機會應該多讓她親近大自然較好酒店經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wm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