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美麗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美麗不管你是很愛那個人卻不得不放手還是你不愛那個人想要放手以前我認為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想把自己的心全給他可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到最後還是要散弄抗癌食物的自己傷痕纍纍心裡的痛沒有人能夠體會天天想著他彷彿一不想他就會失去他很想自己可以留住他可是他有他的人生我有我的人生旅程在前方還有等著他的人他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因為他終究不是屬於我的化療副作用人雖然覺得失去他就像失去了全世界可是該走的還是會走現在的我已經明白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適時的放手也是一種美麗心讓那份愛做為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覺得也不錯 至少可以留給自己一份美好褐藻糖膠或許這就足夠了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會失去懂得珍惜才會擁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抗癌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wm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